龙华新闻

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陶倩2021-10-15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琪琪)近日,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了一届中共龙华区委带领全区上下艰苦奋斗、忘我奉献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龙华区今后五年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并积极建箴言、献良策。

会议要求,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思想;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以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主线,立足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系统部署、精准施策,助力龙华区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社员要相互协作,抓好支社工作落实,解决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九三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