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联会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卢东勃2021-10-14 09: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季大伟)10月12日下午,龙华区新联会组织开展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龙华区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会员学,带动新阶层人士学,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二是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区第二次党代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锚定“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主要发展目标,紧扣区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新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龙华继往开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华章贡献更多新阶层人士的力量。

三是要持之以恒,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持之以恒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龙华建设发展的素质能力,努力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