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做客家美食赠快递小哥

编辑:陶倩2021-10-1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曾晓凤 郑云霞)日前,大浪街道浪口社区水围居委会举办“活力客家·美食传承”艾粄美食制作活动。

活动中,40多名居民一边制作客家艾粄,一边聊着家常,很快,一批香喷喷的客家艾粄就制作完成。在品尝完亲手制作的美食后,大家将300个艾粄分给辖区快递小哥、环卫工等灵活就业群体,为他们送上独特的客家美食。住在水围新村的外卖小哥小张感动地说:“一个人在深圳打拼,经常能收到有本地特色的礼物,真的很感动,大家有心了。”

据悉,浪口社区依托“安心屋”“歇脚屋”加强对弱势群体、灵活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针对社区环卫工人、快递骑手、外卖小哥等灵活就业人员开展夏日送清凉、中秋送月饼、元宵送汤圆、日常送中医护理等暖心活动。同时根据灵活就业群体需求,开展快递小哥相亲专场、“717”骑士节、骑士交通安全宣导、环卫工疫情防控宣传指导等活动,累计开展服务22场次,服务约75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