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助老人做好秋冬保健

编辑:陶倩2021-10-1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晓旋 周雅纯)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老年群体开展“秋冬健康保健”主题活动,提升社区老年人秋冬季节健康管理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习惯以及健康用药三个板块进行。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播放幻灯片向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对人体的危害以及相关的保健知识。活动还邀请了社康医生为“三高”人群在安全用药方面上作出专业指导,并为社区“三高”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以便持续跟进老人们的健康情况。此外,社工也提醒老人们在秋冬季节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水、保持适量运动。

参加活动的李阿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了解了“三高”人群应该如何健康饮食、健康用药以及如何保健,对于老年人来说非常有帮助。截至目前,本次系列活动已开展5期,累计参与人数60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