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红领技能工坊”开讲

编辑:陶倩2021-10-13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樊文博)日前,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创享未来”红领技能工坊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讲。

据悉,大浪两新组织党工委立足大浪企业数量多、覆盖面广、专业领域丰富多元的实际,开设“创享未来”红领技能工坊,以大浪两新组织的专业技术达人为分享人,以轻松、互动的交流形式开展讲座。在“联帮带”机制的带动下,充分发挥两新组织间互联、互帮、互助的精神,促进专业技能知识传播,帮助奋斗者寻求更多的人生可能性。

在第一期“红领技能工坊”中,大浪时尚小镇联合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手机摄影的基本原理,他从拍摄设备讲解入手,深入浅出的给党员们剖析了手机摄影常用配置和常见问题。之后,两新党员们还参观了大浪奋斗者广场和百年时尚奋斗记忆馆。

本次活动共40余人参与,两新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接下来,“红领技能工坊”还将带来多场精彩分享,助两新组织的奋斗者们有所学、有所获、有所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