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举办志愿者素质拓展团建

编辑:陶倩2021-10-12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应)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组织辖区30位志愿者开展志愿者素质拓展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团队协作力等综合素质,展现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设计了“击鼓颠球”“社区文明保卫战”“罗马炮架”等团队协作互动游戏,邀请专业教练带领志愿者组队挑战游戏任务。团建过程中,组员们尽情投入,各组有序分工、相互鼓励,以默契配合顺利完成挑战任务。

活动结束后,不少志愿者表示,此次团建不仅搭建了志愿者伙伴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平台,也提升了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团建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力量,希望通过定期的志愿团建活动培养社区志愿者的助人精神,让更多志愿者参与社区工作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