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1-10-08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王醒亮)9月30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响应区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系统内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和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要坚持以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健康龙华提速增效,矢志不渝维护和保障好人民健康权益,努力推进龙华卫生健康“十四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