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保安全,促消费!龙华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是这样……

编辑:卢东勃2021-10-06 21: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10月4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到顺逸东方酒店、福城天虹商场及锦鲤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雷卫华强调,目前的重中之重是要做好各种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区领导王殿甲参加活动。

在顺逸东方隔离酒店,雷卫华一行仔细查看了改造后的酒店楼层分布图,并询问当前酒店的相关隔离工作情况,并对酒店隔离人数以及来自不同风险地区人员的隔离安排进行了解,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表示,酒店的隔离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非常重要、关键,相关工作人员要对隔离人员的情绪保持关注,在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工作流程和指引下,做好自我防护,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随后,雷卫华一行来到福城天虹商场,通过消防控制室的监控视频查看了商场内部的具体运营情况,并对商场员工的工作安排及国庆期间值班、商场内监控分布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雷卫华对商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商场出口处道路施工时间持续过久的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快做好协调,解决处理好后续相关工作。此外,天虹商场也可将自己的良好经验进行宣传推广,把好的消费留在龙华,通过政企联手促进消费,带动周边消费。他强调,目前的重中之重是要做好各种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在锦鲤农贸市场,雷卫华一行认真检查了市场内的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情况,并了解润城社区和睦空间特色街头公厕运作情况。润城社区实施“厕所革命”精品项目,提高市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在锦鲤市场周边建设一个环境舒透、空气清新、便利社区居民的特色街头公厕。“你们做好服务,我们做好监管。”雷卫华表示,对农贸市场商贩及外部餐饮都要保持高度监管,尤其是要保障食品安全,对垃圾分类及厨余垃圾的处理要到位。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