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送水送物送演出 真情关爱环卫工

编辑:卢东勃2021-09-28 16: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晓宝)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2021年情暖新澜关爱环卫工融合项目活动"在大布巷篮球场举行,通过邀请环卫工观看文艺节目、赠送能量包等形式,为50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关爱与祝福,传递城市的文明与友爱,让环卫工作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和谐、友善、文明的社会环境。

新澜社区地处观澜街道中心地带,人流量大,环境卫生压力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环卫工作者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集中力量做好防疫消杀、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工作,获得居民群众的赞扬。现场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环卫工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30多名志愿者和20多名演员参加了活动。随后,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为50名环卫工人发放能量包,送上节日的关爱与祝福。现场,人气童星李妙涵演唱《垃圾围城》、小品《城市管理》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上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新澜社区党委倡导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尊重、爱护环卫工人,养成文明习惯,不随手乱丢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与环卫工人一道,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整洁、文明、进步,打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