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卢东勃2021-09-28 15: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晓宝)为推进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新澜社区举行“推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新澜”垃圾分类启动仪式以及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新澜社区善行志愿者协会向现场的居民们生动形象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实操。居民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并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带动其他人一起参与进来。

据悉,新澜社区始终把志愿服务工作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到进小区、进家庭。仪式上,新澜社区党委书记、站长解明旺为新澜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让我们的行动感召身边的家人、友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社区居民自觉和习惯性行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