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党员志愿者开展“党群联心”生日会

编辑:陶倩2021-09-0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雍平 潘建莲)日前,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党员志愿者约40人走进深圳市党建先进示范点——国瓷永丰源党支部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支部发展历程,分享党员成长心路历程,并通过手绘瓷礼为8月份生日的党员志愿者举办了一场别样的生日会。

当天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感人,是党组织送给自己的一个大惊喜,并对党组织的关爱和培育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无愧于自己的党员身份。

此次“党群联心”生日会,拉开了观澜街道社区党群服务V站“暖心计划”系列活动的序幕。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出了有益探索。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在凝聚党心上下功夫,在温暖民心上做文章,不断探索党员志愿服务发展的新路子,着力突出质量党建,致力打造聚党心、暖民心的特色党建品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