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小路换新貌 居民点赞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1-09-02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程柳)8月31日,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居民黄梅娟将一面印着“人民街道为人民人民的好公仆”字样的锦旗送到大浪街道交安办,为街道交安办组织开展的早禾路改造提升工作点赞。

据悉,早禾路原是上早社区内的小道,连接布龙路和龙胜路,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期乱停乱放,人车混行,秩序混乱。上早社区村民多次反映情况,希望改善道路状况。

大浪街道交安办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沟通协调区交通部门、建设单位及周边商住户,在高峰社区工作站和上早股份公司的支持下,结合百姓实际需求科学规划设计改造方案,于今年5月份移交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对早禾路进行改造提升。

目前,早禾路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道路沥青铺装、清除停车位、加装护栏、完善标识标线等改造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周边居民普遍受惠,一致为此点赞。

今年以来,大浪街道大力推动辖区交通安全风险化解,完成华悦路、华兴路、华盛路、永乐路非机动车道设计并移交施工;开工建设商业中心、淘金地展滔商业广场、浩盛隆时尚创意园等一批社会投资立体停车库项目;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255处,有效维护辖区交通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