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红色网格助群众实现“微心愿”

编辑:陶倩2021-09-01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蓝贵珍)近期,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现微心愿”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

据悉,今年5月起,该社区已开始统筹部署此次圆梦行动。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红色网格成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微心愿”卡片等多方渠道收集了解辖区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家庭儿童弱势群体在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心愿,并同步通过“i龙华”与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收集。最终社区筛选出26个群众“微心愿”,并决定由社区红色网格党员为他们实现。

“微”心愿,“大”能量,在此次活动中,社区红色网格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群众干实事,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家,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关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