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与水墨画来一场约会!又一名家工作室入驻龙华区

与水墨画来一场约会!又一名家工作室入驻龙华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7 00: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又引进一位文化名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唐茜 连志远)龙华又引进一位文化名人。8月26日上午,龙华区文化名家邹明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坚美文创园举行,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领导黄启键、韩荡、吴振兴、覃跃良参加活动。

邹明是都市水墨的领军人物,曾任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其作品曾应邀在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开设个人画展,并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澳大利亚中国美术馆等多家专业机构及个人收藏。

龙华区引进文化名家邹明工作室旨在发挥邹明在绘画艺术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大师名人的激励与倡导,促进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了解并热爱水墨山水及绘画艺术,促进龙华区文化艺术事业实现新发展。

△邹明展览作品

王卫在致辞中表示,龙华未来要发展,不仅要拼经济,提升科技力量,更要发展文化,艺术家就是宝贵的财富,相信邹明工作室落户龙华必将为龙华文化发展再添一颗新星。

据悉,文化名家邹明工作室成立后,将开展青少年通识美育、国画艺术大师班、龙华特色国画展等一系列活动,丰富龙华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美育素养,强化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与水墨画来一场约会

和而不同——邹明综合绘画作品展正在展出,期望和同道及不同的观众进行交流。之后将陆续推出:水墨水乡、大漠胡杨和写生路上不同系列的邹明水墨画作品展。

展览信息

【地址】

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127号坚美文创园邹明工作室

【开放时间】

2021年8月1日~9月1日

【参观预约】

无需预约,需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体温结果正常后方可进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