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聚善日发动居民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1-09-01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一元钱在深圳能做什么?坐一趟公交,买一颗糖果,这样看来,似乎一元的作用并不大。一元钱能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滴水成河,聚沙成塔,一元的力量不可忽视。因此,东头社区居委会、上龙社区居委会、银华社区居委会联合于8月19日正式在上芬社区正式发起“一元爱心,圆梦助学”八月份线上聚善日活动。

活动通过塔房式微信群动员宣传,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出一份力贡献一份爱心,帮助困难家庭。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上芬社区居民参与,共筹集善款1194.96元,善款已全部捐赠于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上芬社区居民们的正能量,为小朋友能够享受快乐的读书时光助力,还大大地调动了各居民群的爱心力量,影响了更多居民朋友自发地参与到此次行动中来。居民群里的大家纷纷将捐赠证书“秀”出来,在一张张捐赠证书中感受到一元钱的力量。有居民感慨道:“一元钱不多,但在此次捐赠中,我感受到社区邻里的满满爱心,我也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孩子捐出零花钱,为家庭困难的同龄人的教育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将爱心公益之心传递下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