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在7个区(新区)38条路段新增施划了2259个临时车位

编辑:施冰冰2021-08-12 09:31内容来源:蛇口消息报

新闻提要

快看在你家附近吗?

image.png

资料图。

原标题:南山新增16个临时车位,快看在你家附近吗?

为了解决广大车主「停车难」的问题,深圳38条路段新施划2259个车位,南山区西丽沿河路,新增16个临时车位。

西丽沿河路新增16个临时车位

近日,为合理利用道路资源,满足市民短时停车需求,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会同深圳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和道路停车需求,在7个区(新区)38条路段新增施划了2259个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其中——

福田区福华四路段施划了32个,南山区西丽沿河路(留仙大道-九祥岭村口段)施划了16个,宝安区14条路段施划了924个,龙岗区4条路段施划了186个,龙华区4条路段施划了157个,光明区2条路段施划了83个,大鹏新区12条路段施划了861个。

对上述区域依法设置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会同深圳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路边停车状况每年至少进行一次评估,并根据道路条件、交通流量、停车需求变化和社会公众意见适时增加或者拆除。

据了解,自8月23日起,深圳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将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和《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对新增泊位路段的违规停车行为进行查处,请市民依规有序停车。

来源:消息报记者肖佩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