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妇联引导女同胞依法维权

编辑:陶倩2021-08-11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日前,由民治街道妇联主办、各社区妇联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维权宣传活动在德逸公园开展,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女同胞提升法治知识水平,依法维权,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在活动现场,辖区居民领取了反家暴、女性维权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知识讲解,引导妇女增强法制观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心灵驿站和法律讲堂的老师们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

公园另一侧同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市民使用学到的女性维权知识参与趣味答题,赢取精美小礼品。活动中,数十名妇女获得了免费法律咨询及公益心理咨询服务,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