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筑牢园企抗疫防线

编辑:陶倩2021-08-11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柳江)为进一步做好观澜辖区工业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观澜街道企业防控专班就园企疫情防控工作发布最新要求,全力筑牢园企抗疫防线。

观澜街道要求,辖区工业园区、企业员工非必要不离深,呼吁各园企负责人密切关注国内本土疫情形势变化,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引导员工非必要不离深,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深人员排查,近14天曾前往境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自觉配合落实防控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备好防疫物资,坚持每日全体人员体温检测,凭粤康码、行程码绿码进厂;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倡导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且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员工,根据安排,及早接种疫苗,建议将是否接种新冠疫苗作为新招入职人员的审查条件之一,共同构筑全民防疫的铜墙铁壁;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原则上不举办大型活动,严控群体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为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该街道还成立了督导小组,对园区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观澜街道将对防疫管理措施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力、思想松懈的园区进行全面整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