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加大力度推动园区企业申报国高

编辑:陶倩2021-08-10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日前,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2021年国高培育专题推进会。

会上,区科创局深入解读了推动企业认定国高对于科技园区和科技企业的重要意义及优惠政策。区科创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国高企业认定是一项产业强基工程,推动园区企业认定国高既有利于帮助企业更快成长,也是园区品牌形象、发展水平和服务质量的综合体现。他要求,今年国高申报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大园区要高度重视国高企业培育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园区企业申报国高,实现“应报尽报”,区科创局将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辅导。同时,各园区要做好中长期规划,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引导培育更多国高企业,打通科技企业“认国高、小升规、规升大”的良性发展路径。

龙华区各科技园区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加大力度,把发动和服务园区企业开展国高认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龙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