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慰问援豫救灾退役军人

编辑:陶倩2021-08-09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沈瀚瑜)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走访慰问赴河南灾区抢险救灾的退役军人翁耀坤,向他致以社区敬意和关爱。

当天,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在翁耀坤家中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一起叙家常、话冷暖,仔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这次去郑州并不是突发奇想,我觉得这是退役军人的本分,必须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翁耀坤如是说。随后他还与大家交流了赴豫救灾的工作情况、灾区受灾情况及救援成效,并简要介绍了目前的个人和家庭情况,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退役军人家属间的联系。

桂香社区将继续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营造辖区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