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直击深圳社区防控: 10万人大社区织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马静欣2021-08-06 09:52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新闻提要

近日,结合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广东疾控向在相关时间段内有张家界市、常德市和荆州站相关场所活动史的来(返)粤人员发出重要提醒,明确市民需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进行14天集中隔离。

近日,结合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广东疾控向在相关时间段内有张家界市、常德市和荆州站相关场所活动史的来(返)粤人员发出重要提醒,明确市民需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进行14天集中隔离。面对新一轮疫情防疫要求,我市各基层社区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筑牢居民群众安全防线。

昨日,在固兴社区防控检疫点,工作人员检查来往人员信息,并测量体温。

昨日,记者来到宝安区西乡街道固兴社区防控现场采访,这是一个有着10.53万常住人口的大社区,该社区连日来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据悉,截至8月5日,固兴社区正在进行居家隔离6户,共14人,均为国内中高风险来(返)深人员。

[编辑:马静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