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青少年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编辑:陶倩2021-08-06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爱琳)为满足社区居民对于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需求,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组织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童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技主题系列课,共设12节科技相关课程,服务社区青少年360人次。

活动以“玩+创”为基本理念,开设了无人机、3D打印、虚拟科技、建筑结构、机械制造和现场参观等形式多样的体验内容,带领青少年们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让青少年们真切感受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提升了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坚持青少年民生微实事服务“年龄广覆盖、服务广普及、反馈广收集”的宗旨,为社区做广做好做优青少年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