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开展反邪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1-08-05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康晓桐)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思想和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禁毒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到新围新村开展了反邪教、禁毒便民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篮球场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展板宣传和毒品模型展示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及禁毒的重要性。工作人员从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方面为居民一一作了讲解,禁毒社工则借助毒品仿真模型,为居民详细解说了“LSD邮票”“彩虹烟”“神仙水”等极具诱惑性的新型毒品特性,并从吸食毒品会对人的身体及心理产生不可逆的危害等方面告诫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库坑社区通过多形式宣传,让居民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以及毒品的危害性,大大提高了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