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早餐会聚集人才共商发展大计

编辑:陶倩2021-08-04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静敏)7月30日,观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与辖区内高层次人才、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企业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进早餐,交流工作生活,畅谈观湖发展新局面。

早餐会上,参加活动的街道负责人和各层次人才一边品尝观湖特色早点,一边畅所欲言。人才是观湖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观湖街道重视人才的初心不改,将持续增强人才集聚优势,充分发挥以才引才效应,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数字产业,聚集人才的智慧,群策群力、并肩作战,创造1+1>2的知识溢出效应。同时,创造更多的人才交流平台和机会,打造多层立体人才圈,将各层次人才聚集在一起,必定会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打造人才“智囊团”,让思维碰撞、让创新腾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在场的各级人才对此纷纷表示赞同,愿意竭尽一切所能,共同为观湖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出谋划策。针对各级人才在生活和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观湖街道要求相关部门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切实解决人才难题,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全身心投身于观湖经济建设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