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男子从郑州隔离点出逃返乡?临汾市卫健委工作人员:非病例

编辑:刘诗瑾2021-08-03 09:53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针对“网传山西临汾男子从郑州隔离点出逃返回临汾一事”,8月2日下午,临汾市卫健委一名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确实有该情况发生。

澎湃新闻2021年8月2日讯 针对“网传山西临汾男子从郑州隔离点出逃返回临汾一事”,8月2日下午,临汾市卫健委一名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确实有该情况发生。出逃男子赵某伟不是(确诊)病例,此前有犯罪前科,目前他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同日,临汾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赵某伟已被找到,具体情况尚不清楚,需要待通知。

此前,网传一份《紧急通知》显示:“赵某伟,男,汉族,1426011987092XXXX,临汾市尧都区土门镇柴里村车辕街XX号,7月31日从郑州市隔离点外逃,经核查,赵某伟已返回我市。”

上述《紧急通知》称,(赵某伟)手机位置8月1日3时58分在晋城沁水县公安局附近,8月1日13时21分在山西临汾市中级法院附近,8月2日1时29分在霍州市南环路商贸城附近出现。8月2日,网传一段视频称,赵某伟在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一家酒店被警方找到并带走。

同日,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酒店确有此人,昨晚住进酒店,8月2日中午警方将其带走。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并强调“所有人员目前都在严密管控中”。(澎湃新闻记者 朱轩 林珏瑶 朱雷 喻琰)

校对:徐亦嘉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