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徒步活动聚人心 欢声笑语凝合力

编辑:陶倩2021-08-03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张怡)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共建良序型社区,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新澜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徒步新澜活动,该社区党员、居民群众1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的路径是由观澜古寺出发,沿河行走,途经畔湾广场、河滨公园,最终回到观澜古寺。活动当天,风和日丽,观澜河畔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一路上,徒步队伍欢声笑语,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的风景相互映衬。虽然徒步距离不长,但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全体队员无一人落后,均在一个半小时内走完了全程。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全程安全有序,展示了新澜人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又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类似的户外活动,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社区市容环境,为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城市品质出一份力,从而营造全民提升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良序型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