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红色文艺展演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陶倩2021-08-03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钟丹蓉 舒丹)8月1日晚,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居委会在桔新“初心”V站旁开展了“红心闪闪,童心向党”桔塘社区青少年红色文艺展演。

展演现场,“追梦”合唱团用一首《少年》拉开序幕,传唱出少年的初心与纯粹。15名合唱团成员唱起嘹亮的歌声,引得现场的居民纷纷合唱起来。据介绍,社区儿童少年各式各样才艺齐上阵,把对祖国的爱融入到歌声里、舞蹈里。此次展演不仅有合唱团小朋友们传唱爱党爱国歌曲《红领巾心向党》《共产主义接班人》《红星闪闪》等;还有形式丰富多样的爱国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祖国万岁》;舞蹈《童心向党》、架子鼓《红旗飘飘》、军体拳十七招等一系列红色主题节目表演,给社区观众、居民送上了一份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餐”。表演期间穿插了三轮有奖问答环节,让居民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党史知识,紧跟时事热点,提高自身文明素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