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安全送进园区 细致服务企业

编辑:陶倩2021-08-0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俊雄)为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城中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在宝湖工业园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面对面”宣教活动。

当天下午,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面对面”专项工作会议,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有关材料,认真吸取近年来国内外重特大安全事故对社会和人民群众带来种种伤害的教训,并按照“学习、体验、传播”的主题思想,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结合过往活动经验,全面提升活动效果,让企业工作人员真正做到用心学、用心记、动手体验,把安全意识带回自己的工作单位,帮助他们从安全宣教活动的受众成长为传授安全知识的“安全员”。

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单位安全负责人要在参与活动的基础上将安全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隐患进行深入自查自纠,对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对整改防范措施进行再细化、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并结合本次活动组织开展员工安全技能素质测评,提升员工安全工作能力。同时,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聚共识、防治隐患、控制风险、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