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港大深圳医院开放产科号源 历时4年的产科初筛抽签办法暂停

编辑:刘婷2021-07-26 10:32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历时4年的产科初筛抽签办法暂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2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赵鸿飞)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方便广大孕产妇就诊,从7月22日起,港大深圳医院全面开放产科,并暂停公开抽签分配初诊号源。至此,该院历时4年的产科初筛抽签宣布暂停。

据介绍,该院产科门诊将早孕门诊、产检初诊、地贫筛查门诊(男方)、产检复诊、产科高危疾病门诊、产后门诊号源全部外放。

港大深圳医院特别提示,就诊者如有以下情况,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方能进行就诊、治疗及操作:1.7天内有发热、乏力、干咳、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疑似相关症状。2.21天内有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发布的《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旅居史的患者;21天内有云南省瑞丽市、江苏省南京市特别是南京禄口机场旅居史的患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此外,以下情况须持7天内核酸阴性结果方能进行就诊、治疗及操作:一是就诊口腔科、耳鼻喉科、内镜、血液透析等科室的患者。二是所有需进入住院部完成诊疗的患者(如呼吸睡眠监测等);三是所有门诊手术患者。如不能提供核酸阴性报告者,请前往一般发热门诊或儿童一般发热门诊先行核酸检测。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