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红色教育给景龙社区亲子带来生动一课

编辑:卢东勃2021-07-26 0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邓广谦)7月25日上午,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1年品牌服务项目“红心闪闪齐向党”少儿红色教育成长项目总结分享会在景龙社区少儿图书馆召开。分享会包括热身游戏、项目服务回顾、经验总结分享与展望、红色文化纪念衫制作四部分内容,吸引了10余对参加过本项目活动的亲子参与。

会上,儿童和家长们就项目活动积极分享经验、畅谈感受、肯定收获、共享心得,并对项目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参考意见。有些家长感叹到,以前家里的事,再忙都不让孩子插手,孩子有了要求,都尽量满足,天长日久,孩子们都习惯了“理所当然”“不劳而获”。参加社区的红色教育项目,孩子比以前更会理解、体贴人了,遇到问题,也会想各种办法去挑战、克服和解决。立德树人,红色教育是儿童熏陶教育的最生动教材。

分享会最后,红色文化纪念衫的制作将活动推向高潮,少年儿童在洁白的文化衫上,用最纯洁的心向党和国家表白: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新时代好儿童坚定不移跟党走。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