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龙华街道表彰疫情数据核查专项任务优秀个人

编辑:陶倩2021-07-16 12: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罗梦媛 杨光勇)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提振精神,近日,龙华街道召开疫情数据核查专项任务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鼓励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5·21”“6·14”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龙华街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再次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成立了疫情数据核查专班,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精锐尽出,以“岗位就是站位、责任就是使命”的担当精神,坚持滚动核查、实时盯防、全天值守、高效处置,接续奋斗23个日夜,出色完成疫情数据核查专项任务。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为街道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龙华街道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龙华街道全体职工将继续争当先进,积极冲锋在第一线,勇于战斗在最前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