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社区对党深情表白 “走新”又“走心”

编辑:陶倩2021-07-06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菲 陈钧瀚/文 朱正英/图)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一大波“对党表白”的土味情话来袭,100名党员群众以直白、接地气的情话向党深情告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茜坑社区提前一个星期精心策划,寻找社区100名党员群众,涵盖了社区党委班子、各功能组、群团组织、老党员、青工、医护人员、网格员、青少年等多个群体,以他们为主体,收集他们对党的深情表白,一遍遍地录制,一遍遍地表白。真挚淳朴的话语,炙热和坚定溢于言表,以誓言映照初心,录制过程中,有的激动地留下感动的泪水,有的掌声不断,有的感慨万千。视频最后,茜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高举右拳,神情肃穆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强化了全体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表达了茜坑社区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建党一百周年,我们一起跟党表白,很有意义!我们将永远跟党走,永远不忘初心。”老党员张添平说道。

用打动人的“情话”,流露出对党最深沉的感情,既“走新”又“走心”。接下来,茜坑社区将把深情告白付诸于实际行动,坚持学史力行,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