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打卡红色党群阵地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编辑:陶倩2021-07-06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于莉 胡延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至15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推出“追寻党的足迹,做红色传承人”红色阵地打卡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党员群众探寻红色足迹,学习掌握时代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福民社区四个党群服务阵地分别设立了“红船映初心”“改革不止步”“复兴中国梦”“百年新征程”等主题红色打卡点,吸引了辖区党员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在打卡点,党员群众通过和党旗合影、创意拍照打卡、录制对党的生日祝福视频等形式,回望初心,致敬建党百年。与此同时,在每个打卡点的背景墙上,与主题相对应的时代精神格外醒目,现场打卡的党员群众通过有趣的形式学习党史知识,内化奋斗初心。

据了解,本次打卡活动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是“传承红色基因,讴歌百年荣光”——福民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福民社区将开展“福民好声音大赛”“红色电影配音秀”“红色朗读亭”等丰富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辖区党员群众共庆建党百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