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公司易洪支援隔离酒店抗疫已一载

编辑:陶倩2021-06-25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陈玉霞)作为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洪已经坚持支援隔离酒店抗疫一年了。

在隔离酒店一次值班中,凌晨一点,一名港籍隔离人员因为失眠私自打开了房门。在安保人员劝说无果后,易洪穿上了防护衣在房间门口严肃地对其进行政策宣讲并倾听她的诉求。最终,在他耐心细致的劝导下,那位隔离人员回到房间配合防疫工作,并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公司里如他这般支援抗疫的人还有很多,从2020年2月到2021年6月,龙华建设累积派出15000人次参与防疫工作,支援社区围合式管理、复工复产、境外人员转运、隔离酒店管理、支援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等任务。

回忆经历时,易洪分享了一个小故事:在3月中旬的一次转运任务中,他就特别注意到一位独自带着3个小孩的母亲,小孩的年龄从3个月到6岁。在这一家4口完成隔离后,6岁的大女儿在大堂画了一幅画送给工作人员,并对他们说了一声:“辛苦了。”“当听到一声‘辛苦了’,大家心里暖暖的,觉得再累也值得。”易洪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