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一线志愿者服务周到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1-06-25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城社区居民带着孩子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来锦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徐子婷/文 记者 陈建华/图)日前,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观湖街道观城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他们手里拿着两面锦旗。据了解,6月9日下午在观城社区锦鲤大厦核酸检测采样点,该名小女孩意外受伤,当她知道帮助她的义工在采样点,特地和家长赶来送锦旗,女孩把锦旗递给帮助她的哥哥姐姐,还亲手画了画送给他们,说长大后也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样平凡却又温暖的事在观湖街道的防疫一线随处可见。6月19日、20日,观城社区再次闻令而动,针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查缺补漏,加大排查及宣传力度,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安全稳定。“宝宝不哭,宝宝最乖咯……”社区志愿者手里经常抱着几个月大的小孩。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两个孩子在排队,社区志愿者们便主动帮助带小孩,轮流当起了“宝爸宝妈”。“谢谢你们!”居民的一句简单的谢谢,成了志愿者们最有力的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