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把支委会开到抗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1-06-24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郭立源 李冬梅)“同志们,今天下午,我们召开年度第四次支部委员会,应到3人,实到3人,现在开始开会……”6月2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支委会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河滨公园核酸检测点就地召开,“短平快”的会议一结束,支部委员们又纷纷投入到抗疫的队伍中去。

桂花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陈志彪表示,在防疫一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支委会,是在当前防控疫情特殊背景下的特殊做法,不会代替正常的三会一课;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在实践中学史力行,以最短的时间传达上级指示、掌握党员思想动态,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担当责任、行使使命;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向疫而行、奋勇当先,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据悉,在抗击疫情战争中,在观澜街道党工委的统筹领导下,桂花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积极调动党员群众联防联控的主动性、参与性,众志成城,党员们在关键时候亮身份,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安排,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