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抗疫人员雨伞撑起一条检测通道

编辑:陶倩2021-06-2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为群众撑起一条检测通道。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君兴/文 记者 陈建华/图)6月21日晚突降暴雨,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核酸采样点现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立即撑起雨伞引导群众到雨篷避雨,虽然自身被淋得湿透却毫无怨言,赢得了居民群众一致点赞。

当晚,集中核酸采样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却突降暴雨。考虑到现场排队等候核酸采样的居民多为带领学生核酸采样的家长,且很多居民并没有携带雨具,桂香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马上带领工作人员拿来雨伞,撑起一条避雨通道,引导居民至遮雨篷避雨等候。虽然暴雨如注,桂香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在暴雨面前没有半点退缩,有的工作人员来不及打伞就冲到遮雨篷,他们顾不上浑身早已湿透,或是双手紧紧抓牢遮雨篷帮助稳固,或是用一根根铁丝仔细加固,只为能给群众提供最安稳的遮雨场所。

在核酸采样区,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为群众撑起了一把又一把雨伞。志愿者们穿着“战衣”,外面是雨水,里面是汗水。但无论是眼前的暴风雨,还是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暴风雨”,都击不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