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工商联捐赠爱心物资助一线抗疫

编辑:陶倩2021-06-23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工商联及辖区企业响应号召,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文 陈建华/图)这个初夏,福城街道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不眠不休、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有心见真心。6月22日,福城街道工商联及辖区企业响应号召,主动向抗疫一线捐献物资,助力筑牢防疫线,形成群防群治的抗疫态势。

昨日,福城街道工商联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发动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参与,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先后走访慰问辖区福民、茜坑、章阁、大水坑、桔塘、新和、兴富等7个社区工作站,及观澜交警中队、福民派出所、市场监督局福城所等单位,并送上30万个口罩、1000套防护服、1000套防护面具、100箱凉茶、100箱方便面以及300台多功能圆鼓风扇,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福城街道工商联主席杨锦昌介绍说,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全力配合市、区、街道的各项抗击疫情的工作部署,加强服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更精准有效地防控疫情,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共克时艰,为防控疫情第一线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这次,福城街道工商联理事单位——深圳市朗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服、医用护目镜、即食食品及清凉茶等爱心物资,价值5万余元。该公司负责人黄林仔受访时对一线防疫人员表示由衷致敬。他坦言,作为辖区企业,处于深圳龙华这座机遇之城,在抓好企业经营的同时,更要时刻珍惜党和政府所营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助力政府共同抗疫、共筑平安、守护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