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银星集团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2021-06-22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星集团时刻关注防疫动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近日,银星集团又积极参与到深圳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在“一对一”挂点联系观澜街道开展的“抗疫有情·民企有爱”抗疫助力行动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星集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2020年2月为龙华区慈善会捐赠,支持“心系湖北·守护龙华”防疫公益项目。此外,在去年复工复产期间升级防疫专项措施,引进热成像头盔N901,优化银星科技园复工第一防线工作。

面对最近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银星科技园迅速反应、紧急部署、切实行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在银星科技大厦设置疫苗固定接种点,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园区安全保障工作。同时,银星科技园党委发挥引领作用,关注园区企业人员和公寓住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携手园区企业华瑞同康开展肿瘤早筛公益活动。

银星集团表示,今后将聚焦市场,做好主业,把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放在首位,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双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