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清湖社区网格员全心抗疫贴心助企获赠锦旗

编辑:陶倩2021-06-22 16: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齐畅 汤燕芬)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辖区一物业企业向社区网格组送来战疫先锋锦旗,对他们在跨境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清湖社区共有6个跨境货车司机集中安置点,网格员每天提前到达安置点,做到“车到人到,车在人在”,为跨境司机提供登记信息、测温以及场所消毒等服务,形成网格员与跨境货车司机“1对多”联络机制,实时排查掌握辖区跨境货车司机轨迹动态。

自防疫形势出现新情况以来,清湖社区网格组全体35名网格员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以汗洗衣”,经常彻夜奋战。面对人手不足的困难,他们努力克服。网格员们每天核实大数据人员信息,宣传疫苗接种,督促群众检测核酸,与社区民警、社康医生一起组成“三位一体”小组为隔离居民提供生活服务。

截至目前,清湖社区网格组已累计核查涉疫人口信息超3.2万条,服务跨境货车司机1018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