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社区特制消暑饮品慰问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1-06-18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赵振辉 魏英)近日,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居委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特制了一批夏日消暑健康饮品,希望赠送给每一位坚守在“樟坑防疫大门”的战士们。

近段时间以来,除保障防疫工作后勤物资精准到位,樟坑社区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还因时因人制宜烹调熬制出一批冰镇杨梅汁、银耳糖水等健康饮品送递给多位外勤值守人员,使他们既能感受“清凉”,又体会到社区的“温暖”。

本次自制饮品为银耳绿豆沙,党群服务中心全体社工一起选材、烹制、调味、分装,将成品的银耳绿豆沙通过漏斗灌注到贴有文字标签的订制空瓶子里,瓶子上的标签内容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樟坑抗疫感谢有您”。居委会工作人员随后将近100瓶封装好的自制饮品配送到辖区每个测温卡点,让值守人员不仅感受到那份醇甜,更重要的是传递一个信号:时刻都有人与他们并肩作战,大家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有人默默关注,都有人在背后为他们“点赞”。

樟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疫情一日不退,酷暑再难,我们都会心系着每一位为樟坑社区防疫工作辛勤付出的一线同志们,希望通过社区各部门联动,切实形成防疫工作合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