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更新防疫卡点设施

编辑:陶倩2021-06-18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黎霞)6月16日晚,在福城街道章阁社区,趁着夜色,社区工作人员又忙开了,搭建桁架、铺设通道……3个小时后,章阁新村防疫卡点有了新面貌,这里搭建了一座几米高的红色遮阳棚,防疫卡点设施全面升级,不仅能更好遮风挡雨,也为社区居民出入提供极大方便。

“之前的防疫卡点比较小,下班高峰期测温通行容易堵塞,于是我们就跟社区工作人员反映这个问题,没想到,社区行动如此快速,马上就给我们‘安排’上了。”6月17日早上,住在新村的“上班族”赵先生出门上班,见到防疫卡点变大了,设施全面升级,感慨道:“现在每次上下班高峰期,不会再‘堵’在家门口啦!”

聚焦群众之声,解决老百姓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记者了解到,章阁社区党委在收到群众反馈后迅速出击,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勘察、测量、分析数据、落实方案……确保每一个细节到位,保障每一个问题解决,用最快的速度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实事。为了方便社区居民日常出行,方案落地后,社区党委趁着夜色开始更新防疫卡点,搭建桁架,铺设通道……从晚上9点工作到凌晨12点,齐心协力完成防疫卡点更新。

这样的变化不只出现在章阁新村防疫卡点。“刚出门时,我就发现了门口的新变化,很感谢社区听见我们的声音,很佩服社区的工作效率,为‘章阁速度’点赞。”在工厂上班的林女士是最早出门的一批“上班族”,也是塘前新村防疫卡点翻新后的第一批受惠者,她由衷地为社区办事效率点赞。

据了解,6月16日夜间,章阁社区已完成3个防疫卡点的翻新,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收集群众意见,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