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助特殊群体接种疫苗

编辑:陶倩2021-06-17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徐子婷)日前,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党委带领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5户特殊家庭,向他们送去端午节的节日问候及生活用品,并送去医用口罩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在交谈过程中得知特殊家庭接种第二针剂新冠疫苗困难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马上与横坑社康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安排次日为特殊家庭开通绿色通道。在疫苗接种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特殊群众提供优先、优质、快速的一对一服务。

疫情防控中关爱特殊群体,观城社区一直在行动。此前,观城社区横坑社康中心疫苗接种点为方便残疾人及家属接种疫苗,特意开设绿色通道。接种现场,参加接种的社区残疾人以及家属,由社区志愿者全程接送陪同,协助测温、查验粤康码,让他们安心快速地进行疫苗接种。在30分钟的留观时间里,社区巾帼志愿者细心观察、询问他们有没有身体不舒服,并奉上茶水给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了社区特殊群体的一致称赞,纷纷感谢观城社区党委对残疾人的关心与照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