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数据核查“挂图作战”,严把疫情防控关

编辑:卢东勃2021-06-17 18: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徐子婷)近期疫情形势严峻,社区专项人员信息核查量剧增,观湖街道观城社区迅速成立了12人专项数据小组,快速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挂图作战”,确保信息核查按要求及时清零。

“妈,我不回家吃饭了……”“老婆,今天你去接儿子放学吧……”这是近半个月以来,观城社区办公室里经常听到的话语。数据员在电话询问过程中对不愿配合的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以确保所有人员信息真实准确。有时晚上12点收到数据核查任务,专项数据小组成员更是不敢松懈,手机一刻也不敢离手,加班加点轮流休息吃饭核查数据。专项数据小组陈佩艳更是直接驻扎在派出所进行数据下发工作,经常凌晨2、3点下班,几周也见不到小孩一面,小孩生病了,她都没办法陪在身边。他们说:疫情就是命令,做好疫情数据的统计就是担负起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