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中心“数据先锋”精准助力抗疫

编辑:陶倩2021-06-17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伟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么一群特殊的“战士”,他们夜以继日地坚守在二线,为观湖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为准确掌握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观湖街道网格中心迅速组建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小组,由网格中心7名工作人员以及12名网格员组成,驻点在派出所和各社区网格站,主要开展重点地区人员落地排查的数据分析、收集、汇总等工作。然后根据属地原则按社区、网格分类,迅速将相应的数据信息发放到对应的网格员手中。

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是一项与时间赛跑的紧张对决,为此,数据核查小组经常加班加点,通宵达旦,等收齐各网格员的数据报表时经常已经是凌晨四五点了。但是他们没有丝毫的怨言,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