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为建筑工人开设疫苗接种专场

编辑:陶倩2021-06-17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利民)记者获悉,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近日组织了多场一线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活动,加速推进在建工程工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工人应接尽接。

6月16日上午,在龙华街道清湖社康中心门外,来自附近五个在建项目的200名建筑工人正分批次、有序地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打了疫苗自己安心,区住房和建设局能把工友们组织起来接种疫苗,给我们省了不少事,也让我们能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龙华的项目建设中。”龙华文体中心项目安全员王军说。据悉,此次龙华文体中心项目工地115名工人接种后,该项目建设人员疫苗接种覆盖率达到了98.9%。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专门协调了区人民医院、清湖社康中心联合开展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并组织专人协助现场工作有序开展。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贴心、暖心的服务让辖区内在建项目方备受感动,为此在建项目方还专门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当天,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主要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指挥调度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为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携手织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网。

据了解,疫苗接种专场从6月10日开始,6月18日结束,计划接种3000人次。目前已举办了四场,累计接种1700人次。截至6月15日,全区区管在建工地已累计接种15038人,接种率达89.90%。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