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手抓

编辑:陶倩2021-06-16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翼 伍文娟)近日,在观澜街道各社区防疫一线,禁毒工作人员除了现场协助居民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外,还为大家带去了禁毒防毒宣传知识。

每天,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现场,趁着居民排队等候的间隙,各社区禁毒工作人员“见缝插针”耐心为居民讲解如何在公众场所识别毒品和毒品常见的伪装样式,并向大家科普毒品的危害性,提醒居民一定要远离毒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为了让居民加深对防毒工作的了解,现场还派发了禁毒宣传折页,并赠送了禁毒小扇子等礼品,方便轻巧的禁毒小扇子为大汗淋漓的排队居民带去凉爽。

这种抗疫工作与禁毒工作的完美结合,不仅缓解了居民在排队过程中的无聊燥热,同时也引导大家学习了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禁毒防毒的安全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