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樟坑社区共建平安社区 守护家园平安

编辑:陶倩2021-05-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樟坑社区举行平安志愿者表彰大会,社区志愿者自编自演节目展示才艺。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为表彰在“平安民治,志愿樟坑”民治街道外来人口融合共治改革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樟坑社区平安志愿者们,日前,樟坑社区举行平安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共有7名“最美平安楼栋长志愿者”和43名“最美平安志愿者”受到表彰。现场,一支支红色的小分队,应时应景,志愿红,樟坑美,温馨愉快的活动氛围吸引了近200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一场由志愿者精心排练的旗袍秀节目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典雅、纤柔的旗袍,尽显东方雅韵。志愿者队伍还自编自排了《向党表白》歌曲串烧以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音乐的一次次响起,现场观众朋友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此外,活动还精心设计了“趣味抽奖”的互动环节,让居民朋友们更有参与感。

在志愿者代表发言的环节,志愿者代表潘金朋说:“在这里我找到了归属感和人生的价值,我爱义工这个称呼,爱公益这份事业。”随后,平安志愿者队伍也进行了庄严的志愿宣誓,他们声音洪亮、意气风发,充分表明了他们愿意为志愿事业奉献的决心和意志。

樟坑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介绍,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正日益发展壮大,不断朝着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这离不开龙华区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民治街道的大力支持,目前,外来人口参与共治共建的局面初步呈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