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歇脚屋开展关爱灵活就业群体座谈会

编辑:卢东勃2021-05-23 09: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为进一步关心关注社区灵活就业群体的生活与发展,落实上级工作部署,5月22下午,景龙社区工作站联合景华居委会在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歇脚屋开展关爱灵活就业群体座谈会。景龙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伊福建,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负责人孔祥玉,社区工作人员、义工、灵活就业群体代表(饿了么、美团等)相关负责人及“小哥”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伊福建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的初衷和社区概况,随后听取与会代表的工作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对社区的意见建议。美团外卖景华站小何感言,奔波在城市的街道中,每当渴了、累了,知道自己随时都有个休息点,那种感觉很走心,“在歇脚屋短暂休息后,让我也能更好地投入工作,感谢社区提供了这么一个暖心的地方,我为在这样的和谐社区生活、工作而感到开心和幸福。”

“小哥”代表还结合实际工作重点提出希望社区能增设电动车人性化停车区域、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和增设歇脚点等几方面的意见建议。伊福建针对“小哥”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解决落实,切实为“小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勉励“小哥”要立足本职工作,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如安全社区隐患、流浪汉、垃圾分类等难题可第一时间向社区反馈,切实把隐患化解在源头里。

伊福建表示,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直是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歇脚屋”会一直免费向广大社区居民开放。下一步景龙社区将继续完善功能设施,积极发挥“歇脚屋”的阵地作用,不断摸索提高“歇脚屋”的服务范围,最大程度为居民提供精准化和精细化的服务。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