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税务局贴心宣讲政策助企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05-21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方瑶)为进一步发挥税收政策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龙华区税务局联合观澜街道办事处、区科创局、观澜海关等多家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举办观澜街道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政策宣讲会,吸引130余家企业到场参与,为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据悉,2021年1月1日起,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以税收优惠机制激发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热情。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的实施,将有助于加速建设“数字龙华”,打造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宣讲会上,龙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围绕研发费用归集常见的问题,为企业仔细厘清归集误区、讲解归集要点,重点解读了新政策。在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申报表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适用范围等内容进行提问,税务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到场企业纷纷为龙华税务的精准施策、精细服务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